不过一场皮影戏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

虐虐的短篇

#午休短打
#三岁文笔请见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刚晋升为最佳男主角的赵天宇在颁奖典礼后台接受访谈,谈论电影里的细节和趣事。

主持人伸手递给他一杯红酒,“在电影中,湛亭俞和莫仲客分手之后,与宗梓楠倾谈旧事。这一幕里,两人坐在阳台上,优雅地喝着红酒,将过往娓娓道来。虽然没有眼泪,没有过激的台词,甚至没有什么肢体动作,却看哭了无数观众,可以说是整部电影的灵魂了。很多人都好奇,明明那场是即兴表演,您怎么能演的如此撕心裂肺,” 他顿了顿,“是有什么个人经历吗?方便分享一下吗”

一直保持得体笑容的人怔了一下,晃晃红酒杯,无意识地说出电影中的台词,“记得那年,他曾抱着我说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短短的一句,我记了一辈子。”

忽视了对面经纪人的摆手示意,赵天宇摇头苦笑。回忆起旧时,自己躲在角落里看着高大的爱人怀里抱着别人,眼睛里的光芒和爱意熟悉又陌生。他低头抿一口红酒,将剩下的半句说完,“可他啊,却没和我说,他眼里从来就不止我一个人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本来已经准备好了一篇甜甜的小短文,结果这些天两个小祖宗都不发糖,写不出来了QAQ
#没错,我是个取名废,名字都是靠打首音字母取出来的,土土,黑吉拉,南南,大家自己对号入座吧,捂脸

评论(2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