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一场皮影戏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

【往昔】并肩

#小小脑洞,短打

#三岁文笔,撞梗勿怪

#ooc预警,我其实有些也是胡说的,勿上升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经过100分钟可怕的追赶游戏,一直靠着信念生存下来的易烊千玺于听到了胜利的提示音,“王俊凯,易烊千玺,两人成功躲避抓捕,获得最终胜利。“ 他骄傲地读出短信,嘴角忍不住上扬,露出显有的笑容。一个小小的弧度表达出获得胜利的成就感,在游乐园里玩耍的畅快,还有达成自己小小私心的喜悦。

从出道开始到现在,王俊凯和王源永远都摆在一起,趁得一旁的他,犹如局外人一般。后来,等他渐渐地融入进去,三个名字就开始组合出现。王俊凯和王源,王俊凯和王源和易烊千玺,王源和易烊千玺。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这个组合,一次都没有出现过。

如今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,终于放在一起了。易烊千玺心想,这样,也能算是他们两人并肩了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