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一场皮影戏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

一些心里话

大概是十一月份的时候,全国上下调查研究对同性恋婚姻合法的意见。当时我在天子超话里看到一条微博,她问我们,如果他们真的出柜了,我们会不会厌弃他们。虽然早就知道他们两个本来就是直男,但是我当时还是开玩笑说,我都投同性婚姻合法了,就等着他们来领小本本。十二月七日,同性婚姻真的变合法了,可是都已经物是人非。


从上个星期天得知这件事的时候,我的心就像一直被石头压着一样,没有哭,不过经常自己想着想着,眼眶就湿了。一直以来没有发表什么,一是因为忙,二是因为我就在等着这天。我想通过演唱会知道公司对孟子坤是个什么态度,其他人对孟子坤是个什么态度,孟子坤见到粉丝是个什么态度。


这两个星期,家里的宽带出了问题,一直没修好,所以这几天我特别急躁,心想万一今晚没网怎么办。结果今天真的没网,但是它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这么多天下来,我已经没有勇气去看他们任何一个小视频了。


今天恰巧也是姐姐的大学毕业典礼,明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高考的时间。我想过了,为了我自己,为了爱我的人,我要尽最大的努力,就像老师说的,不要有遗憾。今年因为各种各样的家事,我耽误了不少,十二年级要加把劲才行。总而言之,我已经不能再分什么心神去担心其他人了。


可以很直白的说,我很自私,从来不会把偶像当做我的天。他们于我是可以在空余时间带来欢乐的人,感觉没那么重要,又似乎很重要,所以我只愿意为他们付出一点东西。这次偶尔投入一些zqsg,却是换来一场来自现实的教训。


从伤心,到生气,到不明白,到最终明释怀。孟子坤,这一路很长,但我不可能陪你继续走下去了。感谢你为我曾经带来的喜怒哀乐,更感谢你让我狠下心来,放弃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我知道我只是个小透明,所以我发表这篇文章只为给自己一个交代。苦夏是我最后一篇天子文,以后再也不会写天子爱情线了,为主为副都不会了。我并不是一个专情的人,站过的cp两只手都数不过来,有过很多脑洞,但正儿八经写过的文真的不多。当初喜欢熊彭喜欢到死去活来的,也不过是一篇短文,一篇点梗。再后来,饭上肖白,我还是只写一篇随笔。这样懒惰的我,为了天子写了足足12篇。虽然与其他大大相比,真的不算什么,可是里面付出的心血不少。我这几天只要脑子里有空去想想杂事的时候,都会想起孟子坤,一想起他我就感觉到一股痛意从左手掌心顺着手臂直窜到心口。我依然喜欢赵天宇,所以以后如果写明日之子的文章,会有他客串,孟子坤也偶然会有,但他们之间写的也只会也只能是兄弟情了。






最后,感谢曾经读过我文章的所有人和









曾经愿意写文还偷偷给我点赞来凑整数的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