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一场皮影戏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

记梗 主仲孟 (可能会复活双白和公孙)

开坑原因:不服葱王,双白,公孙就这么没了

方方土当初出使天玑的时候曾遇到一个高人。这位高人跟方方土说,来日他最重要的人会有一劫数:什么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啊blablabla一堆,然后给了他一个匣子。匣子里装着一颗假死药和使用方法,方方土半信半疑的给收了起来。

时隔不知道多久之后,正逢单身狗攻打的时候,方方土就把假死药给了从小看护葱的老太监让他下在葱葱的药里。没错,然后把葱偷偷运出宫。他把葱安置在郊外的一件草庐里,然后方方土就白天搞事情晚上养葱什么的。

公孙死了的时候,方方土不是去看他了吗,我就打算写他看完公孙之后去找了陵光,托他照顾葱。他说他会带着天枢残兵拖着南宿让天璇多点时间,作为交换,陵光要在他死后照顾葱。(我还想了一句戳我泪点的台词:“我只想护吾王一世周全”)陵光答应了并击掌立誓。

 那假死药可以让人停止呼吸三天,还可以让身体慢慢变冷(反正就跟真的一样)。三天后,服药者将慢慢恢复体温,脉搏,呼吸,可是会继续沉睡二十天左右。这期间得每日给他按摩,拭擦身体,还得每天喂他喝糖水。(这些当然是由我们方方土亲自动手服侍葱啦。)如果过了这二十天,人还没醒的话,可能就永远都醒不来了,或者直接死在睡梦中了。

方方土每天白天在前线指挥,搞事情,然后每天晚上来配葱。可是就在第十九天的时候,前线告急,方方土要离开葱很久。方方土就让老太监照顾葱,还让他每天写信给他报备葱的情况,然后他也每天给老太监寄钱好让他照顾葱。最后还说等葱醒了之后就带他找陵光

葱因为身体弱所以第二十五天才醒,他醒就叫老太监谎称他死了,老太监当然听他的啦,就真给方方土说葱没了。方方土没回信,但是每天该寄的钱一直。直到有一天,老太监问他为何,他才回信,在血迹斑斑的信纸上写“不信”。

只想到这了。本人文笔渣,只是有点手痒。写的不好莫怪

评论(10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