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一场皮影戏

人生没有重来,贪婪有何不可

火花(虐)

故作深沉的入夜脑抽小创作

我有病,大家喜欢点赞,不喜欢就无视我好了QAQ

之前看完拍摄花絮之后就觉得灵感来了,没想到最后只是胡乱说了几句,有点肉麻,各位七折女孩有怪莫怪啊orz


李天泽视角:

你是那么多情的人,可那人人皆得的温柔却不肯施舍我半分。你对苟延残喘的烟火仍保留一丝怜悯,却连一个眼神也不愿给我。你究竟有多厌倦我,才可以对跟前活生生的血肉之躯视若无睹。我累了,累到只剩下这通体冰冷的残躯和一个将灭未灭的心。可是我胸口的这颗心脏里,有你才有该有的温度。


马嘉祺视角:

一息尚存的火苗微弱地跳动,顶着江边的晚风故作顽强。为什么,明明稍瞬即逝的烟火仍然要耀眼地绽放生命。为什么明明难长于世的烟火仍然要释放滚烫的温度。或许,烟花的美来自它点亮黑夜的灼目之光,来自它昙花一现的尽情放纵。我却情愿你我如那涓涓细水一般,冬至结成冰,夏至融成溪,虽不曾盛开,但永远存在。



好吧,不是有点肉麻,而是非常及其地肉麻



评论
热度(13)